易车论坛

论坛
报名信息填写
确定
取消
导出
确认通过
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?
确认
取消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四川论坛 > 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当前位置: 易车 > 论坛 > 四川论坛 > 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楼主 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发表于2020-02-14 10:43:45 查看 1974 回复 18 浏览 1974

19年11月30日,我们迎来成员——三姨太!人迎娶三姨可是过家里领导同意,国家法律保护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已经年底,所我们前做了寒假的计划安排,就等孩子放假了!们计划是年把我和老婆老家都跑一遍,然后把双方父母接到成都过年,大年初一就出发往海自驾,计划大年十左右回来!我个人觉得旅游倒其次,重要是可和三姨太来更深的了解,都说两个人要想结婚的话,最先一起去旅,这样就可完全地了解对方了!我和姨太之间算先扯证后谈恋爱吧……终于等到孩子放假了,心理狂浪🌊狂浪🌊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龙晶紫我的爱,但是就不赖脏!基上一洗一次的节奏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孩子放假的当天晚上,我们就回了婆大人的老——安(雅可很出的哦)。第天一早,杀猪匠就带着全套s级装备我家坝子里摆开正了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对不起二师兄,你身价高让都有飘的感觉了!姨太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,可能有点懵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第二天,是这赶场日子,农村长大的人应该知道是怎么回:每场是了日子的路上冒着生命危险拍的,面就悬崖!整个安城如同仙境一般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集市很热闹,年🧧的气氛开始浓了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直接把路都占完了……行人通过都很难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这是回成都时情景, 还后备大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回成都第二天早上,们又不停蹄地赶回我的家——酒城泸州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里人已经做一桌子好吃着我们了,满足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两个孩子和小盆友们起玩得很开心🥳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这是我儿时撒野的地方,在是属于你们的了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乡的土上,实木,青瓦,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在心烙印,我知道那是个叫做乡愁东西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第二天逢赶场的日子,我带着一人到场上的早餐店包子和稀饭!能分品种应该都四川人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道还儿时味道,小盆友也吃津津有味,狼吞虎咽的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忆里集市都是摆地上,现已经范了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年🧨了,盆友们都爱这个……这是危险系数低的,记得儿时我边玩炮竹受的不少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腊月二三,们在家吃年饭。按照传统必须得先祭奠祖先,祈求保佑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时候对生死没有什么感觉,长大对生二字触良。不害怕生死,只是看到身边熟悉亲人或朋友离开时,心唯有舍与孤寂,直在折磨着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天气好,带着孩子们出来放,这她们闻乐见的项目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每次回家都要约上个兄弟们,起吃喝玩乐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板的这块牌子霸气,我到这里都感觉喝不醉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对于孩子们来说,这里的一切都是奇的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羊🐑又一次沦为背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速满加一后备箱物品,油耗别感人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因为计划年后要出游,回成都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首保做了,害怕出回来公里数了。合成机油,说加钱换全合成的都不行!心累……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备上架~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天气好,带着父母孩子到龙泉山漫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自己一人包包子,形状各异。知道哪是我的吗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桌简的团年饭,希望来年一切都能好的!
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
后来张大鹏翅,祝大家来年大鸿图!

因为特殊原因,我们新年旅游计划泡汤,三姨太也跟我们样整天趴窝,但是们也觉得有什么,反正来日方长!年分别了雅和泸州,高上巡航模式好用,动力随时可超车,噪音控制得错,非你飞机✈️最意空和油了,有图有相,就不说了!减震跟速度,小的洼过得很,只有过减带偏。远程控制功能和媒体好用,两个孩子上就要故事或者看画片……我就担心的流!好这次就先分享到这里吧!次见!

[ 来自易车app ]

[ 本主帖由 刘木头2013 于 2020-02-14 10:54:22 设置为精华 原因:内容丰富 ]

帖子推荐

楼主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为爱娶三姨太
沙发
发表于2020-02-14 10:53:36

沙发我来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为爱娶三姨太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成都
  • 爱车: 星途TXL
  • 注册: 2019-12-06
板凳
发表于2020-02-14 10:54:22

您的帖子“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”由于“内容丰富”,已经设置成精华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刘木头2013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地区: 自贡
  • 爱车: 悦动
  • 注册: 2015-09-11
地板
发表于2020-02-14 11:51:51

对后备箱里的东西表示非常有兴趣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蓝景天639
  • 等级: Lv 5
  • 地区: 广元
  • 爱车: 飞度
  • 注册: 2019-08-30
地下室
发表于2020-02-14 12:58:11

文采很好,两位小千金好可爱,虽然我不是这款车,但是我知道这台发动机在国内可是数一数二的好产品。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奔跑旳蜗牛君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成都
  • 注册: 2017-02-27
5楼
发表于2020-02-14 13:07:29
刘木头2013 发表在 板凳

您的帖子“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”由于“内容丰富”,已经设置成精华帖,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!

谢谢版主……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为爱娶三姨太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成都
  • 爱车: 星途TXL
  • 注册: 2019-12-06
6楼
发表于2020-02-14 13:07:46
蓝景天639 发表在 地板

对后备箱里的东西表示非常有兴趣。

哈哈都感兴趣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为爱娶三姨太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成都
  • 爱车: 星途TXL
  • 注册: 2019-12-06
7楼
发表于2020-02-14 13:08:33
奔跑旳蜗牛君 发表在 地下室

文采很好,两位小千金好可爱,虽然我不是这款车,但是我知道这台发动机在国内可是数一数二的好产品。

谢谢你的夸奖,看来你也是懂车之人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为爱娶三姨太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成都
  • 爱车: 星途TXL
  • 注册: 2019-12-06
8楼
发表于2020-02-15 10:32:47

看看好美那!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银赛赛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潍坊
  • 注册: 2012-08-27
9楼
发表于2020-02-15 11:09:07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赤豪2010
  • 等级: Lv 2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爱车: 帝豪
  • 注册: 2019-11-26
10楼
发表于2020-02-18 21:29:53

这🐷肥事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巴适的板板paojou
  • 等级: Lv 3
  • 地区: 内江
  • 爱车: 马自达CX-5
  • 注册: 2015-08-13
11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1:44:06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x小小小x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注册: 2018-09-13
12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1:49:39

有钱人啊,买一头猪🐷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感受阳光669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天津
  • 爱车: 哈弗H6
  • 注册: 2016-02-25
13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2:57:22

顶顶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版主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花开一城
  • 等级: Lv 4
  • 爱车: 自由光
  • 注册: 2019-09-16
14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3:41:09

666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大头儿子大头爸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东莞
  • 注册: 2018-04-03
15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4:30:39

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某某4706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注册: 2018-10-21
16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5:14:11

渐酒空金榼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LExlwb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爱车: 君威
  • 注册: 2015-08-15
17楼
发表于2020-02-19 15:49:33

支持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爱车人数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注册: 2018-07-01
18楼
发表于2020-02-20 09:20:13

支持国货

该条回帖已被删除
[春节花式宅]我的老家之旅
520随风
  • 等级: Lv 1
  • 地区: 北京
  • 爱车: 五菱宏光S1
  • 注册: 2015-11-19
意见
反馈
版务
规范
申请

车主认证

X

确认删除

您确认删除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?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?
X

主贴置顶设置

X

禁封用户

X

举报原因

X

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

是否通知:
X

操作确认

确认要转移论坛吗?
X

操作确认

是否通知:
系统表情 易小鲨
X

认证车主

爱车:

请选择车型

X

提示

操作成功!
3s后跳转到列表页

CopyRight © 2000-2019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购车咨询:4000-168-168   (9:00 – 17:30) 法定假日除外